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山东凯文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

专利、商标代理、植物品种权、版权等代理,企业资质认证咨询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礼
  • 电话:053188975451
  • 手机:13365314917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济南市企业申报工程实验室认定的条件
济南市企业申报工程实验室认定的条件!2022已更新(今日/新闻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济南市企业申报工程实验室认定的条件 
品牌: 山东凯文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4-11 14:5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济南市企业申报工程实验室认定的条件!2022已更新(今日/新闻)
 一、申报范围

 

(一)申请单位须为注册地和纳税登记均在我市的企业法人。

 

(二)2020年认定的济南市工程实验室(工程研究中心)。

 

(三)2020年度已享受过市级研发机构奖励,以及申报2021年度市级企业技术中心扶持专项资金的企业,不重复支持。

 

申报条件

 

(一)企业信用状况良好,未被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。近二年未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生产事故。

 

依据《关于建立财政涉企资金“绿色门槛”制度的实施意见》(鲁财资环〔2019〕11号)规定,两年内存在下列情形之一的企业,财政资金不予支持。主要包括:

 

1.经生态环境主管部门或节能主管部门认定,污染物排放或用能行为超标的企业。主要包括:污染物排放超过国家和地方规定的排放标准,被主管部门审核确认、给予处罚,或者超过经地方人民政府核定的污染物排放总量控制指标的企业;用能行为违反国家和地方规定的能耗限额标准,或者超过经有关地方人民政府核定的能耗总量指标的企业;重点用能企业未完成节能目标,或因污染环境被生态环境部门挂牌督办,未按时整改的企业等。

 

2.经生态环境主管部门或节能主管部门认定,建设项目有关节能环保手续不规范,违规建设的企业。主要包括:建设项目节能审查、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未按规定通过审批,擅自开工建设的企业;建设项目节能或污染防治设施未建成、节能或污染防治措施未落实、未通过竣工节能环保验收或者验收不合格,未取得排污许可证,主体工程正式投入生产或者使用的企业等。

 

3.经生态环境主管部门、公安部门认定或经法院判决,构成环境违法违规的企业。主要包括:因为违规用能、环境违法构成环境犯罪的企业;非法排放、倾倒、处置水污染物、大气污染物或者危险废物的企业;篡改、伪造自行监测数据,排放各类污染物的企业等。

 

4.经生态环境主管部门认定,造成生态环境破坏的企业。主要包括:环境违法行为对饮用水水源保护区、自然保护区、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、风景名胜区、居住功能区、基本农田保护区等环境敏感区造成重大不利影响的企业;在生态保护红线范围内违规从事禁止类活动的企业;造成土壤、地下水污染未及时开展风险管控和修复工作的企业;违法从事开发建设活动,造成严重生态破坏,受到行政处罚的企业;在中央或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中,发现重大环境违规违法问题的企业等。

 

5.被列入国家和地方企业环境信用“黑名单”的企业。

济宁市软件企业的认定条件和所需材料 济宁市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的好处 济宁市企业通过AAA信用评级认证的好处 济宁市企业通过专精特新认证的好处 济宁市申请专利的好处 济宁市注册商标的好处和作用 济宁市企业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好处 济南市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标准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济南市企业申报双软认证的条件和所需材料 | 济南市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标准 | 枣庄市软件著作权登记的好处 | 枣庄市注册商标所需的材料 | 枣庄市企业通过AAA信用评级认证的好处 | 枣庄市企业申报专精特新认证的要求 | 枣庄市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注意事项 | 枣庄市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标准 | 枣庄市申请专利的步骤 | 济南市企业申报工程实验室认定的条件
询价单